close

 

最近不斷的遭受到各式各樣的打擊

 

可說是人情冷暖走一回了

 

這回的三溫暖真的很精彩XD

 

哈哈....

 

 

我最近很困惑.........

 

我為甚麼會喜歡讀這個東西呢?

 

是因為別人的讚美讓我有成就感嗎?

 

因為別人給我的肯定而開心嗎?

 

唉..... 我已經不知道以後該怎麼走了..

 

我選擇的路是對的嗎?

 

我真的不知道

 

不過老媽說,不要期待別人給你掌聲,要先給自己肯定。

 

Well...

 

活在當下才是最重要的

 

可是我現在就是覺得自己一定辦不到啦><

 

那個夢想真的又高又遠

 

話雖如此,

 

另一方面的我又說: 你不要覺得自己辦不到啦!!! 你覺得自己辦不到,就絕對辦不到!!!!

 

嗯嗯... 還好有另一方面的我跟我說話XDD ((好像神經病XDD))

 

哈哈哈~

 

好啦~先這樣子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mals596i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