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其實應該有很多笑話XD

我都有抄起來:P

哈哈~只是如果沒有記下來就會忘記 嘿嘿!

 

今天下課剛好下了場大雨

在Verwaltungsgebaedue遇到沒茹跟韓義

他們要去買雨傘

剛好看到韓裔的傘 很像之前去德國看到的一把傘

我就問他: 你的傘是去DM(德國超市)買的嗎?

韓義: 不是,是在La X買的

我: 是喔!

韓義: 對阿! 他上面本來有個指南針,可是指南針不見了。

我: 挖賽! 雨傘還裝指南針喔!?

韓義: 嗯嗯! 結果指南針自己迷路了!

哈哈哈哈哈XDDD

就是這句啦!!! 害我笑好久XDDDD 點中我的笑穴這樣!!!

之後我們又在聊今天的報告~ 三個人又大笑成一團XDD

你們可以去搞相聲了!!! 超有默契又很有梗XD 梗王!!!!! 哈哈哈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mals596i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