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~這次為了要準備實習resume+interview,真的動用了我全身的精力呀XDD

哈哈

從一開始得不會到會

不斷的尋求幫忙

還好

老師們人都好好

老師都很熱心的幫我!!

真是感激不盡>ˇ<b(大拇指XD)

 

我記得有人曾經這麼說過:

結果如何不重要,重要的是過程

我以前一直覺得這是什麼狗屁不通的話?!

總是想不透...

如果結果不重要

那為何要努力的這過程呢?

不是就是要更接近成功嗎?

所以就是說...

成功也不重要囉?

那我們為何而活?

....

諸如此類的事情

總是在我腦海轉來轉去

直到

這次的實習:)

雖然面試完了第一家公司

錄取率1/10

但是

我覺得我的入取率非常之低

事實上

我覺得我是不會入取的

因為在interview我真的是表現太差了...

 

我想

就是這樣了

現在一直擔心結果好想也啥幫助

一直嘆氣也不會增加我入取的機會

那我不如來回憶這段過程吧!!!

 

 

過程才是最重要的!!

 

我終於懂了

因為過程裡有大家的鼓勵

有大家的幫助

有大家的加油聲

所以才使這過程更為珍貴:)

人氣是最彌足珍貴的

是的:D

 

謝謝Lori!!!!

總是很有耐心的幫我>ˇ<

今天一大早

你就馬上問我說interview的事

哈哈

還一直虧我太老實

哈哈XD

真的超感謝你這麼關心我啦>ˇ<

你真的幫了我很多很多忙:)

從三年級到四年級

若不是你

我想我應該也無法有勇氣去面對實習

也無法得到這次經驗:)

真的很謝謝你,Lori :)

還有好多好多想跟你學習的!!

我覺得你真的好棒喔!!

很可愛又很率真又很聰明:)

我希望我也能變成像你這樣的女生:)

顆顆XD

 

還有謝謝pier老師:)

顆顆

謝謝你教我技巧:)

雖然我都沒有使用上...

不過也謝謝你跟我說我的缺點...

讓我可以盡可能得改進:)

真的很謝謝你pier!!

 

還有家彬老師喔:)

哈哈哈哈XDD

但謝什麼是秘密..XDD

應該只有4個人知道了...

不不..是7個人了XD

不過..家醜不外揚XD

哈哈:)

不過真的很感謝你!!!!

 

接下來就是Sonja了!!!

謝謝你幫我看Resume..

雖然只有短短的時間

不過真的很感謝你

還問我面試得怎麼樣:)

我真的很開心!!

謝謝你:)

 

過程是美好的

謝謝大家

 

不過

 

 

我想...

等結果出來之後

 

我可能就要對不起妳們了XDDD

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mals596i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