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看一下可愛的部落格..

覺得...

人生真是千變萬化..

 

好多東西都消失了

好多事務又重生了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喜歡的小提琴老師...去台北了..

我最愛的寵物店的招牌狗mona離開了..

同學都去德國了..

學姊們都很少看到了..

我的幸運竹好像要死掉了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柚子姐可愛的妹妹出生了:)

我有了新泳鏡了

我又認識了新的朋友了

...

 

好像在輪迴一樣

 

一會消失

一會又出現

 

但是..

我真的想問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的脂肪何時也會隨著時間消逝阿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體脂肪

GEH WEG~~~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mals596i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