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用心與否真的有好大的差別呀..

用一點心

就可以把事情變的不一樣

真的非常神奇..

 

現在想想

當初為甚麼會這麼堅持想要實習呢...

才上工不過1個多禮拜,就已經過了一個月了..

每天9個小時,每天回家都覺得好累喔..

 

看看同學們去德國的照片

都好羨慕大家...

我也很想去德國呀!!><''

 

但是,我如果執意要這麼做的話

可能要考慮到很多後果..

在班上的同學們

補習的補習

出國的出國

放假的放假

為甚麼我要在這間小小的公司做9個小時呢!!!!!?

雖然知道要往好的方面想啦...

可能是會學到東西..會有經驗..

但是..

就是覺得我不適合..

未來的社會

我看我一定是那群沒工作之一人...0..0

 

哈哈哈

大笑個三聲~

希望衰運趕快走走走!!!

WEG WEG WEG!!

:)

 

雖然我不能去德國

但是我能學德文我就很開心了:)

雖然我暑假只能徘徊在Dante's World

但是至少有人陪伴:)

不過說真的

獨立作完一件事

真的是"爽快"ㄚㄚ!!!!!

我覺得我自己好厲害XDD

哈哈哈

:D:D:D:D

HAPPY~

 

現在十分期待禮拜六的墾丁行:D:D:D:D:D

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~~

這就是支持我這一個禮拜的動力呀!!!!!

哇哈哈哈哈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mals596i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