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鏡子國來的人

作者: 德籍女作家Kirsten Boie

 

若不是聽了那場演講

我想我大概這一輩子也不會看兒童文學這樣的書吧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Frau Boie是一位很優雅美麗的女士

說話的語調很高貴優雅,我很喜歡:)

哈哈!!

我最喜歡聽聲音來看人了:)

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這麼著迷Ursula校長優雅的語調

以及英國腔了:)

我總覺得英國腔有種很神秘的感覺

和美國腔相比

我個人比較喜歡英國腔:)

我覺得英國腔真的是太美了啦!!

 

話說回來

昨晚夜深人靜的時候

想說該是時候來背一下單字了(明天要考呢!)

可是背著背著

就覺得這樣的夜晚好安靜

而我也沒有什麼睡意

 

於是

我就想起我曾在上次的演講買了一本"鏡子國來的人"

當時,因為很喜歡作家Kirsten Boie

而且演講廳外面就有攤販在賣書

而且價格也便宜了很多

 

我是個不喜歡隨便花錢的人

但是遇到"書"這種東西

我馬上舉雙手投降!!

只要遇到喜歡的書

一定會想要買下來!!

但是有些書買了之後

卻沒有想要在看第二次的動力了

...

而且

我覺得買書會讓人怠惰哩!

 

買回家的書

不用像跟圖書館借得那樣還要還回去

所以

就更有僥倖理由說: 我可以等有空在看:)

但是

不知不覺

書櫃的書一本一本的增加

我的零用錢也一塊一塊的減少

但是

真正看完的書只有四分之三

看完還會想在看的書

只有

二分之一

也就是說~~

我浪費了二分之一的錢嗎XD?

哈哈!!

不管了,反正我就是喜歡看它們快樂的在我的書架上:)

 

話題又扯得太遠了XD

總之

昨晚

我便拿起"鏡子國來的人"看一下

看到書裡面Frau Boie的親筆簽名

又讓我再回憶了一次Frau Boie的美麗口音:)

 

就這樣我在11:50翻開了第一頁

就這樣看到2:00

看完之後

那個故事劇情反覆咀嚼

輾轉不久後才入眠。

 

我說,這本書真的太好看了!!:)

它是一本給兒童看得文學

但是

裡面的寓意還有緊緊相扣緊張刺激的情結

我真的好喜歡:)

我不是兒童

但是我好愛這本書!!!

耶!!我買對了XD

哈哈

我現在還無法闡述我的看法

因為我還沒咀嚼完成XD

哈哈!

不過..

真的好看呢!

(這樣說真的沒什麼特別齁XD)

哈哈

真希望我文學造詣能在提升!!

顆顆

 

"鏡子國來的人"將是我一輩子的愛:)

謝謝Frau Boie: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mals596i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