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掃門前雪

不顧他人瓦上霜

 

我想就是我現在感覺到的世界吧...

就是這樣

自己的事都無法兼顧了,哪來的美國時間去幫助別人呢?

特別是在同個部門工作的人

如果每個人心裡都想: 我不想做,我不會做,反正有別人會做..

那這間公司一定完蛋

我很想說

但是我說不出口

因為我也是人類

真是可悲

我真的超級無敵懦弱!!沒膽!!

人生嘛~~

輕鬆悠然自得過過就好哇:)

 

為什麼大家都不懂呢

為什麼我會這樣難過

為什麼我會想要大哭

為什麼我要玩火自焚

 

唉...

 

到底該怎麼做...

有人可以教我嗎?

還是我也雙手一攤,擺爛?XDD

聽起來真不錯

不過我不想變成這樣喔~不好意思:P

哈哈哈哈~

 

有那個臉說別人就要有那個臉說自己!!!!

Keep in mind!!

我應該要收斂一點了~~XDD

每天都再造口業XD

真希望沒有所謂的地獄存在XDDD

 

 

 

 

你最原罪有什麼看法?

我覺得其實這樣也不賴~因為這樣我們人類就可以看到世界,也可以看到自己...

現在真想把西概考卷拿回來改答案!!

我們真不該離開花園的XD

因為人類是如此的邪惡!!!!?

 

給下午帶狗在寶珠溝散步的人:

不要以為沒人看到阿!!! 很想衝過去教訓你一番!!到底懂不懂我們花了多少心力想跟地球和平相處?? 花了我們多少稅清理河川?? 能這樣把自家的狗大便用報紙包起來... 然後就整包丟進寶珠溝裡面!!!!!!! 真的很沒良心啊!!!!!!!!

現在又突然希望有地獄的存在了:)

你就在地獄裡面享受被狗大便砸的幸福滋味吧!!!!!!!!

 

 

給傍晚在寶珠溝旁邊抽菸的人:

恩...星星之火可以燎原。我想你大概沒聽過這句話,才會這麼囂張的呼完你的煙,也不弄熄就丟在草地上!!!

又希望地遇真的存在了!!你就變成草皮每天享受被煙砸的滋味吧!!真是沒品!!!

 

人在做天在看

 

 

汲汲營營 汲汲又營營

急急急急急急急急

就是我現在覺得的世界

真不知道在急什麼

我想以後我最好就當修女好了!!!!

COOl~~

 

人的世界真的好雜亂好複雜好混亂好累

我到底該怎麼辦才能做到大家都開心事半功倍呢?!!!!!!!!!!!!!!!!!!!

TELL ME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mals596i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