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許只是藉口

對未來種種的不確定

種種著急 無奈 無助

是用各種方法想逃避

一下逃往右 一下逃到下

 

回過頭來 問題依舊在 

 

三年前的自己曾說: 未知的未來像一塊拼圖版,現在遇到問題就像是拿到一塊小拼圖塊,要拼湊整齊了,才能知道未來是如何...

 

呵.. 當時似乎太有自信了! 大言不慚的講出這種振振有詞的話...

 

明明事情一堆,卻不想處理

明明都計畫好的,卻又使不上力。

 

那種心想事成的好運 我沒有

那種拼了命要完成的毅力 我也沒有

我和個老男人一樣 只不過剩一張嘴。

 

自己的煩惱 應該只有自己能解決

自己的未來 應該也有自己能確定

我自己都不確定自己長什麼樣子、要什麼東西

我該如何是好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mals596i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