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835.JPG  

 

小白,是一台機車。

 

小白,是我為這台機車取的名字。

 

小白,在無數個日子承載我所有的喜、怒、哀、樂。

 

這一篇獻給我親愛的小白。

 

 

好的,故事一開始先聲明我不是神經病啦~~ 只是想表達我感謝的心XDD

 

哈哈哈~

 

 

 

小白是在我考過駕照的隔天,媽媽給我的車。

 

它並不是全新的車,而是媽媽騎了好幾年再轉給我的車。

 

在當時小白是媽媽買的二手車,也就是說,小白到我這裡已經是"三手車"了。

 

媽媽給我小白後,她自己又去買了一台全新的!!

 

新的舊的我無所謂,只要可以讓我騎就好。

 

小白真是一台老車,但是脾氣很好,我一天就能適應它了。

 

兩年了,小白從來沒有罷工過,就算我常常因為懶惰沒適時的幫它替換機油,它也很盡責的帶我往返目的地。

 

騎著小白,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。每當下大雨,小白是唯一陪在我身旁的,它慢慢的、穩穩的把我安全的載回家。

 

在艷陽高照的大熱天,小白是唯一陪在我身邊的,陪著我一起流汗一起曬太陽,它慢慢的、穩穩的把我安全的載回家。

 

 

小白是我的好夥伴更是我的好朋友。

 

還記得那個時候的挫折跟挫敗真的讓我好想死,在學校憋了好久,回家的路上騎著小白,終於流下眼淚。

 

邊哭邊騎,任由小白帶我隨便繞,看見路口就轉彎,有路就走,沒路就回頭,沒有目的地的在街頭亂竄。

 

結果,它最後還是帶我回家了。

 

 

有小白在,我永遠不怕迷路,因為不管怎麼樣,我都知道,小白會陪著我,帶我回家。

 

我是個路癡,又很膽小。只要天色暗一點,騎在不熟的路上就會很害怕。

 

幾次跟同學或朋友一起出去玩,我們有時會到楠梓、左營等等。玩的太晚回程時都會怕死了。

 

有一次,跟Claire還有林立宣一起去楠梓吃小宣宣。民族路騎到底會有一個還蠻複雜的路,像是交流道那樣的東西。

 

下午騎的時候,覺得風景還不錯很寬闊;晚上吃完飯要騎回來時,真的好害怕......

 

Claire說,你就延著路走,它彎你就跟著彎直直騎就會到民族路了。我就自己一個人騎著小白,彎過那些可怕的彎道。

 

而且來往的車輛超少,人煙稀少到我都懷疑我是不是在高雄市區了!

 

我緊張的騎著小白,還不時跟它說: 加油! 我們快到了" (其實是在跟我自己說XD)

 

小白還是把我安全的載回家了:)

 

 

小白還有很多神奇的地方! 最好笑的是,好啦,我必須說,我有時真的太懶了,常常也會忘記要去加油XD

 

每次油缸的線到紅色的底時,我都會鼓勵小白: 小白啊~~加油啊!!! 我們要到加油站了~~再撐一下!乖!

 

結果它每次都可以撐到加油站!!

 

(ps.哇哈哈XDD 這段真的好好笑喔XDDDDDD 我打出來給自己看,都笑到倒在地上了XDDDD 哈哈哈哈哈)

 

還有小白的神蹟: 每次我睡太晚,只剩下5分鐘就要遲到時,我都會跟小白說: 衝啊,小白!!拜託~我今天不能遲到!!

 

小白可以在7分鐘內送我到學校XDDDD

 

(ps. 哇哈哈哈哈XDD 這段也好好笑XDD 其實是我油門催太快LOL)

 

好啦~~

 

小白真得很可愛,跟我一樣:)))

 

哈哈 好不要臉XDD

 

再說一件好玩的事好了XD

 

前幾天,因為我要載學弟妹們去吃畢業餐,所以要騎我媽的車(比較大)。

 

沒想到,我媽居然偷偷的騎了小白,之後,我再騎小白時,嚇死了。

 

因為小白發動的聲音差了好多,是那種恐怖低沉的轟轟聲,我嚇出一身冷汗。

 

我心想,小白可能真的走到終點了...

 

隔幾天,正當我在煩惱要怎麼去學校的畢業典禮時,想說,再去試試看小白好了..如果不行的話,真的就要搭公車了...

 

結果!!!!!!Magic!!

 

小白又像從前一樣恢復精神了ㄝ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那個恐怖的轟轟聲不見了!!!!

 

我想小白一定是想要親自送我去畢業典禮:)))))

 

一定是的^^

 

哈哈哈

 

 

只不過,

 

小白年歲已高,總有一天要跟我分離,雖然很不捨,但是,能讓小白得到真正的休息,我也會很開心:)

 

我想跟小白說,也是我天天在跟你說的: 小白我愛你~~~~~ ^_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 

謝謝你^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 

 

 

看完這篇,我妹叫我去醫院檢查一下XDDDDDDD

 

哇哈哈哈哈

 

YJ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mals596i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